close



從我開始說要學吉他開始,到現在已經快一年多了...

如今,才開始找老師......





去年線上上,莫名的找到youtube影片第十屆大吉盃鋼弦組冠軍...陳彥宏 - 「火焰之舞」的表演~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就是大專院校吉他盃吧~阿災,可能有漏掉幾個字...)

莫名的線上上認識了一位也有學吉他、讀東吳會計研究所的台北人 - 家鴻哥...

當他知道我也想學吉他的時候(因為他本身也有教授學生),就介紹他的一位在南部的朋友,說有學生想學吉他看他要不要...

而莫名的,我隔了幾天之後就被一位叫做陳彥宏的人加了MSN了......





原本只是在網路影片一位神手彈著吉他令人無法想像的境界,沒想到隔了幾天之後他就出現在我的好友區...XDDD~

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彥宏哥和家鴻哥2個人本身也有點不熟,是透過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所認識的...

囧!!!





因為本身課業...等之類的原因,與俗事未了、滾滾紅塵纏身...(最好是有那麼嚴重啦!XD~)

一直沒有辦法立刻和彥宏哥開課...

原因是因為他之前也沒正式收過學生,他只有利用假日到教會教小朋友吉他...

還有,(這是重點)...我是大路癡~高雄的路我不熟,要我自行一個人騎車到楠梓我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困難~

再來就是時間的問題...我沒有空閒多餘的時間...





緊接著,就是我在9月29日那天發生了車禍...

很多事情、計畫全部都變的不可能...(原本我也在想報名巨匠電腦學Auto CAD)

去加護病房探病、出院之後幾個禮拜播個一天過去探望一下,到第一次他們主動提起賠錢、約個時間到他們家講和解得時候結果反目成仇、後來到鄉公所講調解雙方磋商後有個共識、第二次去鄉公所和解...

根本就沒有時間與金錢在讓我做額外開銷...

連我的CSO也荒廢了一陣子~(鄉排名排名一度被甩出100名)

事情就這樣拖了快要半年...(事實上是5個月)

總算在2月底做個結束...簽寫那張「相對人願意放棄對聲請人放棄一切刑民事責任」的和解書...

(其實是自己完全沒有作好學吉他的準備。)





時間也剛好在3月初,然後就想說讓自己定個目標,實現一下自己的夢想...

和彥宏哥講了一下,

緊接著,就是在上個禮拜五(3/5)跑到了楠梓車站、異常順利的找到他們的店去報名...

(那天沒有直接、順利的發一篇網誌一直拖到現在還是有點自責...)

大約在晚上7點多吧~

在楠陽高架橋高高興興的以時速110km/hr,(都不知道我的車可以跑那麼快,性能還那麼好)

輕易的找到楠梓新路、看到楠梓火車站的標示、照著彥宏哥的指示不要任何轉彎繼續前進個幾百公尺,網路地圖所標的通過楠梓區公所之後就看到那間「志銘音樂坊」...





剛踏進門裡就看到有一位學生在那裡彈著吉他,幾個人在前面聊著天...

我很快的就認出有一個是彥宏哥了~

點個頭、打聲招呼...他應該也知道我了吧?(昨天他還提醒我說他都沒看我喔~)

所謂說:「第一印象」...

在我腦海裡馬上浮現出:「這個人一定很悶騷~  」

他本人很白淨,看起來有點斯文,安靜書生氣息的感覺,

但我想沒多久,店老闆就問我說:「請問有什麼事嗎?」

「ㄜ...我想報名學吉他。」

「好。」接著他就拿著報名表要我填寫一些基本個人資料...

我一邊寫著一邊跟志銘老師解釋著我之前有和彥宏哥約過了...
(我也很快的認出他來,之前看完彥宏哥的影片之後,就在網路上一直找吉他的資料很怪就連結到他的部落格...但當時我完全沒想到他就是彥宏哥的老師...)

那天事情大致如此...





然後...

這個禮拜都一直在等他上線,但他那個大忙人每次看到他狀態都是「出門去」...

好不容易等到他,他也有空回我的時候才發現時間很難排...

他這個時候已經開始在店裡教導學生了...(原本我一直想說要當他的第一個俗門弟子勒~XDD)

P.M. 7:00~8:00他有課...其他時間我也有事情無法排下行程...

我唯一有空的時間就是第2個禮拜六(偶數周的禮拜六)有空閒時間~

時間敲來敲去,這樣的話我課堂一個月只會上到2堂...

so...最後就是決定周休二日那周上2hrs的課...





到了今天,因為路我還不是很熟...
(去很容易但是回來就會迷路...  ,後勁那裡超複雜的,上個禮拜五報完名要回來之後,在楠梓加工區繞了很久很久...後來又騎到了後勁的夜市~明明就知道左營楠梓就在附近,但就是不會走,最後只好請教路人說海軍總醫院在哪...事後我才知道我在加昌路那裡繞了好大的一圈...  )

所以在4點就出門了,(我家那個不知道調快了幾十分鐘的時鐘為主...可能20分鐘至30分鐘不等吧~  )

等到我騎到目的地,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靠!?才4點12分?!12分鐘就到了???

 = =???

難以置信的打電話回家問我媽:「我是幾點出門的阿?」

還好她沒給我令人驚訝的答案:「大約3點半~3點40分吧...怎麼了?」

「沒事,謝了...」

否則我又要心疼我的愛車了...XDD!





既來之,則安之~

這是古人教導我們的...(最好式有這麼用法啦!)

所以我看時間很多,就決定亂晃一下楠梓...

藍世界Blue World這家服飾店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

裡面的東西...不喜歡~XDXD!(喂,還以為要幫忙打廣告勒!)

衣服樣式都好潮喔!!!圖騰一堆~龍阿雲阿牛阿之類的,

我不走高調路線的,謝謝...

(不小心把飲料帶進去,幸好他們還ok...)

但是,古人又有說過...既來之,則安之~(還不是同一句!!!?  )

所以勉為其難的選了2件比較素面一點的衣服...

雖說一直找我想要的款式找到5折優惠區,

但是在原價都13XX多元打折下來還是要破千...(噗~噴血...)

有一件我還蠻喜歡的,

它衣服前面的樣式是有畫個小領帶,旁邊還有衣領、袖口,整個就很Cute~-而且還有一個藍色小吉他掛飾...

不過礙於預算最後把那件給割捨...

然後繼續挑著衣服,我不經意的脫口說著:「原本我打算挑件外套...帽T我很多了...」

那女店員把上問說:「那你預算大約多少?」

「大概1500元吧~」

很好笑...她聽到這句話之後就很高興進店裡翻翻找找,

沒多久就幫我挑選出一件又是有龍有鳳的圖騰,右上方的胸口還有「高橋」2個字...(聽說,這是他們的自創品牌)

我說她阿,完全沒搞懂我當時其實只有1500元左右的錢在身邊而已...



勉為其難的把那件外套推託掉然後結帳,時間也差不多了...

(結論,他們的妹還蠻不錯看的,人也很nice,但是...東西好貴~是一種讓人去了一次之後就不會在想進去第二次的店...XDD~)



有點晚了明天在補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