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東西哪兒好玩勒...

可是邪不勝正... 只得乖乖的填寫這個東西~ばが...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綽號:維客多

2.星座:天秤座

3.生日:10/08

4.興趣:音樂、小說、電視、上網...

5.血型:O

6.最寶貴的東西:我那2把吉他,一把木吉他一把電吉他...可是最近被慫恿還想再買一把;還有CS Online裡面的永久槍...

7.最討厭的事情:CS Online裡面的外掛;做事情不順心;練吉他時手好痛...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你有喜歡的人嗎:沒有

2.幸福嗎:我很幸福!

3.如果妳有勇氣最想做甚麼事:我有懼高症但我想要高空跳傘,我連雲霄飛車都沒坐過可是我想學伊莎貝拉‧史旺懸崖跳水!!!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暐玲

2.她是你的誰:路人

3.她的個性:整天吃飽太閒沒事做...吧?XDXD~

4.她長得怎樣:沒看過不知道

5.跟她認識多久:about  2  years...wow~

6.你想跟她說什麼:小鬼頭,該讀點書了...

7.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早點睡吧,晚安。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最近這幾年韓國的音樂越來越過有質感了.

2.最愛的季節:春有春天的新鮮,夏有夏天的美麗,秋有秋天的涼爽,冬有冬天的淒美~

3.最愛的卡通:航海王

4.最愛的顏色:無 

5.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6.最愛的水果:都還好

7.最愛的飲料:都還好...(說珍珠奶茶好像有點糗~我不是珍珠男啦!)

8.最愛的人:自己

9.你很專情:Maybe

10.你喜歡睡覺嗎:還好

11.你喜歡唱歌嗎:還ok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哭是一種對生體情緒的解放

2.你很愛笑嗎:如果有梗有笑點的話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是的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一步一腳印的生活,扎扎實實、好好的過著每一天

5.你喜歡自己嗎:喜歡

6.你喜歡音樂嗎:yes

7.你喜歡體育嗎:嗯哼

8.你喜歡跳舞嗎:我想學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點名

從缺可以嗎?

1.小帥西恩(自己來留言~XD!)

2.咪咪(自己來留言~XD!)

3.艾莉太太(自己來留言~XD!跑去生小孩了...)

4.汪汪(自己來留言~XD!)

5.竇兒(自己來留言~XD!)

6.小米公主(自己來留言~XD!)

7.光禹!(自己來留言~XD!)

8.犀利哥(自己來留言~XD!首先,他要先存錢買到一條網路線,接著還要向人借到網路願意讓他用一下,並且在垃圾桶撿到一台包括可以上網而且還跑的動的電腦...聽起來好像很複雜...)

9.大魔王(自己來留言~XD!現在好像還是被關在台北地檢所)

10.ok,我最希望的人~也是我最不想的一位...



【6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會!一定會!!!XDXD~

【5號現在還是很冤屈嗎?】:是的,她到現在應該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哈》吧?XDXD~

【3號有出過書嗎?】:有,《一加一的愛情海》~詳情請上網找

【1號很色嗎?】:會!XD~

【7號現在在幹嗎?】:Yapi!這是我們的家耶?!

【8號是單身嗎?】:呵呵呵,你說呢?

【9號有多少錢?】:保守估計10億

【10號?】:拒絕回答。  

【2號喜歡唱歌嗎?】:很喜歡,牠唱《我說親愛的我祝你生日快樂》很好聽~還有《QOO》也很Nice...XD!

【4號?】:我不知道牠是在做啥的~注定要和2號一起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