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一直在跑一般模式的房間... 
原本想說腦殘模式「災惡之章-啟示錄」只是單純的刷怪刷怪刷怪而已,並無法學習到的任何戰術技巧~ 
可是後來發現,我在那裡受到的「啟示」還真的蠻多的...



首先,從跑位...
被一堆小呆瓜殭屍一直追包圍,怎麼繞開他們,怎麼把他們集中在一圈然後掃射他們...
不能在笨笨的開槍還呆站在那裡...

槍的準心,為了要打怪快,不在一味的求「有打中就好」!
準心漸漸習慣放在肩膀以上部位容易暴頭,再打殘達的時候也習慣一邊跑一邊準心全部打在它的小腦袋...XDD
話說玩啟示錄意外的發現我還蠻常常打到前5名的說~
(可是命運之門就一直玩不順手...@@)

個人推薦玩「沉默陷阱」,
大小只有一張四方陣的地圖,
你要打50關,一場3分鐘...第7關左右就會有小綠綠出現丟狂暴、
後面還有隱形莎拉、會放黑霧的法蘭克、放陷阱的達叔,BOSS殘暴達叔...
隨著關卡增加,不但殭屍數量會一直增多,殭屍的血量、攻擊力和速度也一直增強,

還有25、35、45關的不滅莎拉!!!(繞小莎拉其實還蠻好玩的...XDD)
By  a  way~個人單打沉默陷阱最高紀錄只止於45關...忘了是6隻還是8隻不滅莎拉吧~
在最後30幾秒開始有小怪會一直出現,小綠綠一直丟狂暴,
有時候不小心卡到被莎拉抓一下血量就幾乎開了「神宣」直接少了一半...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靠吃解任務和撿寶箱得到的券硬撐~
不過接關券那時就用完乾掉了...
(早知道就不要省著用高補,一沒注意就被圍剿,還常常忘了丟炸彈炸場...@@)



OK~重點,
大家玩沉默的時候到後面的關卡或許都會習慣拿輕狙開始跑全場吧...
沒錯,我也不例外...

「沉默這個關卡真的可以讓人練好槍法!」
隨著關卡變難、殭屍血量變多,
相對的,你跑步的技巧、繞殭屍的方式也得要求、不能再有一點點小失誤踉蹌卡到,槍的殺傷力也得變大!

號稱CS裡最為輕巧的武器、比小刀、手雷還要輕,
傷害比所有步槍還大,除了重型狙擊槍...
(第一次發現原來它的傷害是64...XDD)
這把槍是這個關卡後期的首選武器!!!



SCHMIDT SCOUT

美金:2750元
彈夾:10/90
數值-




拿它跑全場、開路的速度也快,有時候角度剛好還可以一次穿好幾隻殭屍...!!!
由於殭屍會一直追你,你無法在一槍一槍開鏡射擊,
你得進行傳說中的...
「盲狙!!!」(就是完完全全不能開鏡射擊)

當然,一開始你連蚊子都打不到...(廢話!!!)
可是,它的輕巧在你都一直升級提升能力而沒錢買主要武器時,價格又在2750元美金而已,相對的它就顯得更為珍貴!!!
就算你打不到任何東西,至少你可以跑給殭屍追,不被圍剿,
閃小綠綠的時候也不怕一次丟過來好幾顆狂暴因為武器中來不及跑開...
等適應它的準星後座力時,戰神就在此降臨!!!
幾乎打腰部以上一槍就能死一隻了~雖然無法讓你單吃王...
可是寶命更為重要!!!
遠距離打狂暴殭屍也很準~你拿機槍跑到它的面前或許還得打上10幾發子彈才可以!



それから...
你就這樣莫名的對於狙擊戰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最近更新內容戰神之章打累了、地獄之火覺得不好玩...
除了偶爾跑跑「足球模式」,就又開始玩一般,
雖然戰績還是一勝一敗這樣...
殺一個人死一次...
不過對於自己的槍法勇猛度的進步,在此給予自己一個掌聲鼓勵!!!XDD

(很不要臉的給自己5顆星)
以前的擊殺率或許是一場13回合10 kil l/16 death...
現在大概可以打到14殺18死了吧...
(耶?感覺進步不大?XDD?)



喂~重點是...
你不再是以前半誤打誤撞遇到敵人亂掃射一通不知不覺壓槍才打死敵人,(感覺很遭=ˇ=)
現在是跟對方硬碰硬、一記Nice Play 殺死敵人,
這感覺...

超爽的!!!!!!!!!!



沒有包槍拿M4A1或AK,也沒有抽C-BOX的習慣,甚至連P槍也很少買,
所以玩一般模式的話常常選警察拿基本武器Scar,
沒錢的時候就買MP5撐一下中途再撿槍換槍,或者下一回合有錢在換其他主武...
(歹徒XM-8我不會用了...大哭~)



說到我一開始就是打XM-8出身的,現在退步到這種程度真的很想撞頭...

雖然主武步槍類有黑色炫風,
可是20發子彈還有笨重讓我一直很不適應...(好啦我改天會練!)






喔,話說我今天跑一般模式沙漠2這張地圖,武器限定重型狙擊槍...
我居然打出第1名的成績,
5  VS.  5人房,我選歹徒,隊友一直只有2~3個人...有時候進來沒多久又離開了...@@
警察人數一直保持著4人以上,
歹徒就莫名的就靠我撐場,好幾場都是單場吃3的成績...(愛死自己了~:P)
一開始好像我把距離拉大5比1左右吧...
後來對面的進來2個很強,追到7比4...其中一個人預瞄狙超強,被他搶到佔點架槍得時候就穩死了...
好幾次我得繞路偷襲他才得逞...
還有一個超會突襲,喜歡直接正面和你對決,
而在那一場我超乎意常冷靜的比賽,歹徒的節奏幾乎是我在控場...XDD
(雖然後來歹徒只剩下2個人,對面4個!!!)
發現「獵戶座M-24」真的很好用,又開始有手感了~
或許之前打沙漠2玩BOT模式常常選歹徒打中路吧,在那個地方幾乎是我的天下...
只要過來就會被我抓下...
尊榮心作祟,看到自己戰績是全場最高,對方實力又不容小視..
就一直繃緊神經想要「殺很大」~XDD



最後啦~~~
好像是8比6的時候吧,系通說明因為遊戲時間超過限定,歹徒就這樣險勝警察!!!
那場我的KD數是15 kill / 8 death...
比賽結束之後回到遊戲室畫面,原本想要打字歡呼一下...
結果馬上就被踢除遊戲室了!!!
:PP
以為我有自瞄外掛之類的吧~
第一次被踢的那麼爽!XDD






話說我打這篇網誌居然打到了2點...@@
很屌,我爸媽還沒唸我罵我...XDD
那,就來個彎彎式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