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南風不競我只有在霹靂英雄榜裡面介紹才看過他...(茶)
他的個性也是一位令人情不自禁的愛上角色~



補一些東西...
以下是剛剛在知識+看到的一則~



請問霹靂布袋戲阿 我是剛迷上 有什麼音樂跟影片是一定要聽要看的哪幾集是一定要看~哪幾首是一定要聽的??~還有阿~就是有個人物叫葉小?(臉上一條) 他目前還有出現嗎??他的最後一個字怎打??小弟15歲 看霹靂會不會怪怪的阿^^??

-08-09 01:52:15 補充

我是從霹靂迷城還是霹靂皇龍記開始看的~無聊阿就看看~但是前幾集都看不到了~昨天又去宜蘭童玩節剛好看到霹靂直營店!!!讓我 熱血沸騰霹靂迷~半神半聖亦半仙~刀劍癡狂葉小釵~亂世狂刀並蹦叫~霹靂的音樂讓我聽了就好像跑到裡面~尤其在直營店看到月神跟??親密棲涼的樣子~不知不覺感動在心頭~還有幾個問題~就是要認識脽才比較好呢??我目前只喜歡 葉小釵~素還真~劍子仙跡~陰陽師而已~還有一頁書跟佛劍分說都很像~他們是怎麼一回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813465



笑死我了~XDD
不過話說一開始我也是一直分不清楚一頁書和佛劍...
: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