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遊戲應該是我當2003年的時候玩的吧...
那時好像DEMO的軒轅劍3外傳 - 天之痕一直卡關破不了,然後就狂玩這一款遊戲..xD 
對它的劇情內容、遊戲畫風的細膩度(以當時來講)、背景音樂, 都是很令人著迷... 
雖然它裡面的彈弓模式真的很難用.. : P
那時的我,還覺得艾咪、哈雅娜好漂亮...



漢翁時代結束了、陳靖仇的故事結束了、李消遙的劇情結局了,
遊戲者在遊戲,還是遊戲在遊戲者,我有些搞不清楚了...
波特回到了廬道山,繼續修行、陳氏遺裔放下仇恨跑去隱居(這一款我到現在還是沒破關@@)、
李消遙成為一代宗師去教蜀山劍...
唯一不變的是當時的玩家還在凡庸塵浪裡翻滾著...



最近愛上了在博愛、民族、中山路...飆著,
可能我血液裡有一點射手座的叛逆吧!:D



人生總該放手一搏一次...
第一桶金,我來了!!!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