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原本在一月一日就應該要發一篇新年新目標的網誌.

結果莫名的被人鼓吹跑去玩買了三個月都沒安裝(甚至都沒打開拆封)的CS 1.6~

這個標題的內容原本是要在昨天打的,而我媽她卻吃錯藥的在11點就把我的網路線拔掉,

讓我已經打到三分之一的網誌整個down在那裡...





最近在網路上download了一些Miley Cyrus (麥莉希拉)的歌,

昨天要出門的時候把那些放進了我的MP3,然後音量調到25單位,播放模式用隨機播放...(這樣比較有party DJ放歌的fu)

當歌跳到Rock Star的時候,整個人莫名的High了起來...





好喜歡這個節奏,當她的「7 Things七大排行榜」單曲在電視上打著正火熱的時候,

就被這個新生代搖滾女歌手吸引~

(而且還蠻正的~XD!)

不過有點擔心她紅了之後也會開始墮落...just  like芭莉絲希爾頓、琳賽蘿涵(說到她就好心痛......)





說真的,一個人在台17線以時速100km/hr騎著機車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像是昨天,我好像又刷新了一個紀錄...

22km的路程,我花了17分鐘就完成了~

現在還是在確認階段,因為我並不確定是不是我出門時間有看錯還是路程表有記錯...

(總而言之,我血液裡有搖滾的基因份子存在著!!!)





今天下午的時候,收到了之前向東森購物退貨然後退費款項的簡訊通知了...

不過訊息時在早上的10點發送的,我卻在下午4點才收到...

(威保電信的業者全部是都在混喔~)

得到了快要半個月戶頭裡只剩下22元的教訓,

當我今天去提款時差點要痛哭流涕了出來......





當然啦~在帳戶裡留一些之後,拿到錢的第一件事就去去買王心凌的最新精選!!!

6張CD、5首新歌+67首之前暢銷經曲,

喜歡王心凌的朋友不買這張精選是笨蛋! 

然後再一張之前就注意很久的新人...袁詠琳的同名專輯.

超nice的wonder girl~ (雖然有點不太喜歡她歌裡有很多假音)  

載歌載舞,又是一名創作行才女,

繼張懸、郭靜之後,(oh~陳綺貞不要講,是人類的話就都應該要喜歡她~XD!)

又一位被我看好的新人歌手...





西洋的更不用說了.

LADY  GAGA(女神卡卡,台灣的翻譯真的是有夠爛)、Miley Cyrus(麥莉希拉)、Taylor Swift (泰勒絲)~

無名到處都聽的到她們的歌...

東洋的有清水翔太(日本)...

記得沒錯的話他好像跟我同年次的,而他已經唱了好幾場consert,而我現在是坐在家裡宅著打有一篇沒一篇的網誌...



韓國更不用說,SJ(Super  Junior)、double S501(SS501)、SHINee...

這些以前我認為只靠外表,但最近才慢慢發現他們是實力派的唱將~

然後少女時代不用說了~我和小帥西恩開始『萌』她們...





喔,還有好多好多~

不過在說下去我可能就沒生活費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