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宏哥他今天跟我說他又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說他在那個場景,好像是在校園,然後有一位女生瞪著他看,接著他瞪回去,

後來那位女生像她亮刀子要殺了他的模樣,阿宏哥嚇的跑走.

沒多久那位女生就離開了,

奇怪的事來了~

阿宏哥他也不認識那個女的,而他居然跟蹤了她...(找死~)

那位女生好像都沒發現,阿宏哥一路一直跟隨著她,直到她轉入一棟建築物,好像是一家醫院...

阿宏哥就只有跟我說到這裡而已,

他推論她可能是為護士吧,我則認為她向他舉起的那把刀可能是手術刀...





過了一陣子,阿宏哥又跟我說他還有夢到一個夢也很好笑...
(哪來的那麼多夢阿!? = =?)

他說,他夢見我,

然後他親了我的臉頰一下,我則轉過頭,然後對他的臉頰輕輕的咬咬咬咬咬...

......

他沒等我反應,問我說:「我小時後會不會咬人或咬東西阿?」

我說:「會耶~以前小時後向媽媽撒嬌的時候會舉起她的手然後咬咬咬咬咬...」

接著,整個氣氛突然冷掉了...



害羞......



...

媽阿!我不是同性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