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我剛剛才收到兵單而已,

想說等我有空在上來發一篇網誌...

結果一天又拖過一天,

今天就要去役男體檢了...

然後就莫名的請到一天公假...XD~





跟以往不同的是,以前在平常日7點就被媽媽從棉被挖起來,

但今天卻可以睡到7點40幾分...(有點想要痛哭流涕的說~)

然後我媽交代了一下她等等要到大菜市場買菜,所以我要自行打理、然後要注意時間8點30分之前去報到體檢...

我含糊的咕噥了一聲表示聽到了,我媽就匆匆忙忙出門了...

等我完全醒過來的時候已經8點15分了~

又是一場炫風式的打理...換衣服、拿皮包,穿襪子、找手機...而且來被自己的牛仔褲絆倒了2次...shit~

想起了我媽出門前交代我要吃早點,不過我以我要做體檢得空腹的理由決定又一餐不吃了...XD~(超愛早餐不吃東西的感覺)





花了大約20幾分鐘的路程、然後在3分鐘的時間找到了體檢中心,

好多7年級的腐男阿...不是,好多役男阿!

不過讓我愣住的一點,在場的人有大約五分之一的女生...

想了一下~那些絕大部分都是今天要體檢的役男們女友ㄟ!

(突然想交一個女朋友  XD~)





沒多久,一位軍官就到前面說明今天體檢的注意事項、流程,

以及在做各類檢查的時候不要拿到別人的尿液血液之類的...(嘎?)

接著就開始從進門報到所拿的號碼牌開始唱名...

我大約8點23分左右到的,所以拿到了66號...超後面的...

看著那些人進更衣室換浴袍,他們略為的表情很明顯的和我們這些後面的人一樣想到「等等會不會檢查鳥鳥?XD~」

看著他們拿著表單到每個地方受檢蓋章,超像小朋友在玩闖關遊戲一樣...

量身高體重、檢查視力、眼科、抽血...喔~我的胃就有點不舒服了...きらないです~

輪到我去拿表單資料的時候,突然發現有幾個同鄉的朋友ㄟ!(鄉親阿~你們說安ㄋㄟ好不好!)

阿樂...國中同學~李鎰安...國小同學~嘉文哥...鄰居~





阿樂在我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騎腳踏車在路上碰面...(否則是在天上相遇嗎? = =?)

大家都機車駕照考過~所以每次遇到的時後突然認出,但是彼此已經距離4、5公尺以上了...

所以幾乎都沒在像以前會停在路旁聊天講話~

這次好不容易在相遇,(是我先認出他!)

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當我問到他現在還在讀五專的時候他自嘲說好像比我弱掉了...XD~
(我高中畢業2年了,他現在才5年級...)

不過我有注意到我們話題沒有了兄弟象勒!?(囧囧囧...)
(之前遇到他都會討論兄弟象最近又加入了哪些新人投手、內野新秀、打擊火力以及戰況評比...呵呵~)

真的很感恩交了這個哥兒們~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朋友...





然後我們又各自去排隊接受其他的體檢...

心電圖科、內科、外科、精神科...喔~感謝體檢項目裡沒有"檢查鳥鳥"這個項目...XD~(不過聽說好像有複診這麼一回事...)





不知道是我號碼牌拿太後面了還是我不太會排隊,

等我全部項目體檢完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喔...換回我的衣物,看一下手機~我媽打了3通電話給我... = =?

感覺又不會是什麼好差事...

回撥嘟5聲之後,我媽就接起電話說:「阿宏哥早上打電話到家裡說林經理要我體檢完之後在去上班,算加班...」

喔~不要啦!!!

一回到家之後就開始耍賴,心情超不好的...

但是還是一邊說不想去一邊換上工作服...





不過~

今天宅即便的東西已經來了!

小高興了一下...

now...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哈哈哈哈~又有點樂的想要轉圈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