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不容易把最近的事情都做完告一個段落...

心總算是放下了一個重擔~

但是...感覺好像又少了什麼目標東西之類的...

有點空虛、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車禍的事情,已經要到重頭戲 - 請調解委員會講和解的事了...

學校已經放寒假了,又要開始過著糜爛生活了...XD~(最好是!)

大約今年的5月中旬吧~好像要統測...(連什麼時候都不知道,混到一個不行...)

可是我完全都沒有準備...

那兩把吉他...一把鋼旋木吉他、一把電吉他~從去年8月買了之後就一直擺在我房間...

一直說要找老師找到現在快要半年了還在搖頭晃腦中...

就連我心目中的首席老師彥宏哥因為他很忙,再加上和我有空閒的時間沒有剛好...

可是看我這麼久了都沒有下一步動作也主動敲我跟我說:「啊你不是要學吉他?那這樣的話看你要不要排一下時間好了...」

而當時大約在去年的11月,被我撞到的阿公還在醫院,

等我有空開電腦的時候注意到這筆離線內容的時候已經是他留了好幾天前了...

自學真的好難喔!!!

一直陷在死胡同裡,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學的進度是對是錯~

我爸是學古典吉他(尼龍旋吉他),完全不同的style...

而他也因為說他那個只是三腳貓的功夫而已都一直不肯教我...

(真的勒!!!我現在會的指法and和旋說不定比他多~他一首高山青、港都夜曲...看來看去好像就只有那幾個和旋而已...)

至少也教我樂理或換旋爬格子之類的啊!!!

電腦...從我2年前自己買了那台電腦後每次重灌電腦就把一些沒有整理的資料存放在隨身碟裡,

後來居然塞不下得買一個行動硬碟來放~

如今,裡面的東西快要40G了吧...

天阿?我到底是放了什麼東西進去了?

CS  Online頂多也才700多MB而已吧...AIKA應該也是差不多...神鬼奇兵Online大約800MB有...

靠~玩膩了就沒玩,但是還是把種子給留著...這樣好像共佔了快要5G左右的容量空間了吧~

文字檔...不可能多到1G吧...

抓的歌...好像有點多ㄟ...(請支援正版。)

自己買的正版專輯燒錄到MP3又備份進硬碟裡...然後又跟抓的歌重複...

挖哩勒*&%$#@@!#^&* > <"" ^ - ^Orz......

然後房間,就像我之前說的...

「蔡式整理法」就是要整理書桌時,先把東西拿到床上,接著把桌面用抹布擦一擦...

接著要整理書櫃,就把書櫃上的東西搬到桌子上...

其他的就是放椅子、窗戶旁、門口...

整理好一個地方之後另一邊就很亂... 

 = =""

我還想練二頭肌、腹肌...

看著我高中畢業之後對自己的期許是要鍛鍊自己的肌肉,看著當時在筆記本寫這點都有點不好意思...

唯一一點會讓我撫鬚長笑是現在我體重才50.2Kg而已~





喔喔喔喔喔喔!

好想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