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葉問2好紅喔~






上個月忙翻了...忙到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手機摔壞了、有些報告還沒交、統測是去陪考的、周杰倫新專輯要預購下落還不知道哪、
陳綺貞太陽巡迴consert影音專輯預購好像過了沒贈品了...、期待CSO下一次更新有新槍~
手機費還沒交(5/8號截止)~
搞啥ㄚ這麼忙...



喔,阿宏哥他老婆生了!!!
(昨天,過了... = =|||)
他有3天的陪產假,所以昨天他就請假了~
而我就苦了...我得一個人獨撐大局...
二天自行加班加到8點半...今天還是所有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公司默默的工作...
残業するね
三天陪產假請完還有兩天週休二日,靠!連續放五天耶!!!
理所當然的我星情六得出去加班拼工作進度...
最近景氣回溫了,從上個月開始公司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11組工作;
這個月還沒過完好像就又收到快要20組了...
每次老闆經過的時候都會看到他嘴角掛著微笑~



很久沒上及時通MSN...
昨天心血來潮都都的隱藏上線逛一下~
看到了彥宏哥他的狀態掛著:「海軍陸戰吉他兵」...
我愣了一下,我和他學吉他只有一個月而已,(就只有上個月,後來太忙了跟他請無限期假...)
沒跟他說到抽籤這件事阿~網誌...我好像還沒打...
他也不可能逛過來吧...
suddenly,想到他不會那麼巧也和我一樣軍種吧...
密了一下,「你的狀態,你也是抽到海陸?」
「是阿,夠幸運的。」
「握手,我也是耶... = ="」
「真假?」
「是低,海軍陸戰隊兵第三類第0009號。」
「我是0004號。」
...
要和他穿同一條內褲了~(喂!)
要和他一起打手槍了~(喂喂喂!)
要和他一起打砲喔!!!XDD(什麼啦~  )



P.S.叢林幻雷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