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慢慢逼近,好多網誌得開始補交了~:P
都怪橘子出了那麼多模式啦!跑任務都沒時間了...
(那至少也好幾個月了吧,而且是自己懶的打)



(回正題)
話說之前在整理我的電腦時發現居然有這張圖耶~XDD
算是我第一個、完全沒有在用的無名吧...
(好像是以前學校做功課要用信箱傳檔案給老師,所以在Yahoo!隨便辦一個,之後發現無名就莫名的點選啟用,我也是在事後才發現有那個東西...  )
奇特的是不知道妳怎麼找到這裡來,
還有一點很好笑的就是,那個無名人氣居然是22,有來逛過的人日期居然有排到800多天的...(笑倒)
我的媽呀!整整2年之久,看看它能不能破3650天,到時候我就來發錢給大家......  
click to zoom



喔,時間過了好快~
就這樣大家都莫名其妙的上大學,生活差異越來越大...
讀書的讀書、休學的休學、當兵的當兵、工作的工作,
大學的,有人越來越宅,有人開始跑趴整天都在玩...
(我好像又沒時間打網誌了@@)
有人變的很fashion,開始追求物資享受...
名牌、包包、鞋子、衣服、檔車...
和當初只想要成績敷衍過去、功課做完之後就可以出去玩小鬼頭的心態漸行越遠,
資本主義的風氣,所產生出來的人性...
是與非、對與錯、好與壞、利與弊、善與惡,
到底有誰能真正的分辯出?
「有奶的便是娘,有權的則是老大,有錢的就是主,有勢力的就是王!」



沒有再世界的另一頭,而是同樣的縣市、同樣的地方鄉鎮,
卻是又另一個生活面...
在國中,就聽到有女同學結婚嫁了...
聽到這個消息整個Shock一下!!!
不是現在新聞所看到的偷嘗禁果未婚生子,而是...
而是,家庭經濟因素,真的就嫁給了老夥子!!!(類似老榮兵之類的)
「說真的,女孩子...越老越沒價值,倒不如趁年少,趕緊把她嫁了,一來節省家庭開銷,二來家庭還可以拿到一些聘金貼補家計...」
聽到這裡,我不知該說什麼...

也聽說有人國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在讀書,而是到魚市場陪家人賣魚,
這點又讓我這個頻率共鳴相當頻繁的我內心又激起了一道道漣漪~
他國中算是個問題小孩耶!
是老師、主任們頭痛的對象,抽煙、翹課、打架...樣樣來,
可是,在畢業之後,被生活現實所逼,「開始漸漸的走入家庭」,
和他是同學的時候算是保持著不錯的友誼,所以有時候在路上相遇還是會打一下招呼...

「ㄟ!好久不見了」(突然莫名其妙的發現自己也在學大人用台語講話聊天)

「hey~no ti no si」...(我聽到了很台式英文@@)

「你沒有在讀書了嗎?」

「沒阿,現在在賣魚了」(我發現我又看到一個小男孩壞壞的笑)

「喔,辛苦了ㄋㄟ」

因為彼此還有事做,所以很草的聊一下就走了...
大家有各自的路了,交集不再像以前棒球、影劇、娛樂、音樂...等,
在不久,大家也或許有自己的家庭、老婆、子女要照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