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XDD?
剛剛要找個MV影片結果卻已經被移除,所以很不爽的去逛了一下youtu看看最近有什麼好東西...
結果就發現這個...XDD
話說,在我的腦海裡印象好像也有這些人的身影耶!(大誤~XDD)
原本以為是類似少女時代新的女團體or早安新單曲或者是SKB48,又一支要萌殺眾生的團體~
High了半分鐘之後往下拉看了一下youtu會員回覆留言內容...



そか~
這真的比集體屠殺還要殘忍,
我...我去找他們的歌詞...(奔)



P.S.話說最近我也亂學文章分類了~
有沒有人發現我把這篇分類為「學習-教育-深造進修」!?
一些學術界的人在文章分類裡發現這篇應該會腦衝血吧他們,
讓他們活動活動筋脈一下也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