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逛1796的時候逛到了一個人推薦著一個聊天室網站,那是可以連線和一位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聊天,重點是那是外國網站!!!所以你遇到的是全世界各地網友~
抱著好玩與想試試看自己的英文程度就連線...和幾個亂七八糟的人聊一下就被斷線,不過我也大概知道這個聊天是大家的事號是怎樣了...
「hi~」「hello~」「from?」「taiwan...and  you?」「Europe,north...」諸如此類的...
然後,沒梗了就會被斷線...



重點來了,大概第4個人吧~

You're now chatting with a random stranger. Say hi!

Stranger:
hi

You
:
hi

Stranger
:
how are you?

You
:
fine...

You
:
from?
(從剛剛的經驗告訴我,大家一開始都會比較care對方是從哪裡來的,所以我這次採取先攻狀態...)

Strange
r:
india?

Stranger
:
your self?

You
:
i come form taiwan

Stranger
:
oh

Stranger:
male or female
(這句話我嚴重的搞混對方意思...)

You
:
really?

Stranger
:
what really?

You
:
oh...sorry
(英文程度爛到破表的我趕緊去用Yahoo查一下字典,原來male是指男性,female是指女性...)

You
:
i male

Stranger
:
me too

You
:
yap

You
:
XD

You
:
talk?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只要一聽到男生就會立刻斷線,所以我也做好被斷線的準備了...)

Stranger
:
tell dude

Stranger
:
wazz up

You
:
wazz up~
(這裡以上2句我完全不曉得他在說什麼,字典也找不到,可是wazz up感覺就是口頭用語What's  up~)

You
:
XD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到惡搞橘子...What's  up~ ~ ~)

You
:
orange....
(What's  up~ ~ ~我在心理第4次說著這句)

You
:
XD

Stranger
:
fuck
(我知道我自己把事情搞雜了...)

You:fuck you,too...XDD

Your conversational partner has disconnected.



唉,好好玩喔~不是嗎?
有空我還要上去...XDD




附上那個網站...
http://omeg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