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有點煩悶...  
可能是受到FIFA的影響吧~晚上常常跑下樓偷看電視... = ˇ=
(這樣還怪誰?)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這樣了...



之前就很想要再換一首無名網誌背景音樂,可是...候選歌單實在是太多,在左右為難的情況下遲遲做不出一個選擇...
再加上這陣子不小心點到「包包三國」,一玩就有點沉迷懶的搞無名上來打網誌了...囧
這個禮拜又發生了好多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可是... = =|||
好想要一天有72個小時、一個小時有180分鐘、一分鐘有180秒喔~
(這樣會有很多早洩男...)(喂!)



(P.S....這篇網誌居然因為不小心就讓它網頁過期再加上2次打到一半而超過半夜12點我媽就直接拔我的網路線,導致我反反覆覆
打了3次...
內容都有點不太一樣了說...
就少了好多感覺... )



身邊周遭的朋友一些人在最近心情也有點不穩定...
可能是因為夏天熱吧~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部分原因是因為最近地球的情形而擔憂...



從氣候異常的超嚴重水災、旱災、颶風...到今年冰島的火山爆發、全球地震頻繁...
地磁衰弱的現象、太陽黑子週期越來越強...
還有最近的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史上最嚴重的一次,有看過新聞或是網路照片的,那些魚、鳥、甚至海龜、企鵝等等...
先不提墨西哥居民,就以之前一直說缺石油而油價一直漲,現在是每天以數10萬桶以上的原油不斷浪費在大海中...
有點地科概念的人應該清楚一點,在海上的那些原油,接著會隨著洋流、季風...等開始把那些帶往世界各地,
今年又是反聖嬰年,
(我有點忘了是聖嬰還是反聖嬰年海底的浮游生物會隨著洋流而浮起水面上為沿海居民帶來許多的漁獲量)
依據食物鏈的關係...,阿~又是一場生物浩劫......
天災、人禍,
經濟危機一起又一起,先是雷曼兄弟公司、在來是歐洲,之前的杜拜...
中國~是一個很恐怖的未爆彈...一個資本主義超嚴重的國家,無產階級大革命想必會很可怕的...
(突然發現我很有世界觀耶!)



可是,我們這些黃毛小頭平民小小小老百姓剛出社會踏入社會的年輕人能做什麼?
一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力量好渺小、人類好渺小,
就算是會飛的周超人那又如何?還不是一個肉體之軀的人類,擁有上千萬、上億的歌迷又怎樣?
對這個世界來講不值一毛、對地球50億多年的歷史算不上什麼...
那...



記得幾個禮拜前吧~我和我媽一起看余美人的國民大會,
那天他們和特別來賓一起探討著地球現存的危機,感覺沒什麼內容重點吸收的,
就不外乎地球溫室效應啦~全球暖化啦~非洲熱浪熱死了數千名人...幾10隻的孔雀也因此暴斃...
(這點又讓我有點不爽,關於這件事,又有多少人不知道?墾丁春浪、音樂節...很多人還不知情,每天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
貢寮音樂季的露鳥哥...你很好...)
一件事情兩種人,一個是坐在電腦桌前算是半杞人憂天打著網誌的小鬼頭,一個是暑期夏季去High一下的現代年輕人,
沒有哪一個是得分出必要的,因為...你也做不了什麼...改變不了什麼...
只能再大大的吞一口口水,然後~說一聲:「恩」,然後繼續做著你的事...
我要提這一點的是節目尾聲的時候,
余美人要一位來賓說說看「那我們人類現在應該要做什麼事情來抑制改變事情?」作為結束,
結果那位學者直接回答:「我們現在完全做不了什麼事。」
當場把主持人釘在那裡,接著她有點擾怒的回說:「那這樣我們還是每天酒照喝、舞照樣的跳囉?」
而那位學者好像有點發現主持人的気持ち有點不好,
但是他還是直接說:「我們人類對地球破壞之大,不是說用短短的10年、100年就可以補救回來的...」




一個人、幾百人、幾千、幾萬個人也搞不出什麼名堂...
就算是要求全球的人類的真的如此的做一些對地球有意義的事,也無法再一時三刻改變什麼,
再說,人類的生活還是得過,日子還是要正常的活,
ok~就以淨攤為例,全世界的人每天都要淨攤一個小時,可是之後呢?
他們可能得到工廠加班排放黑煙重金屬廢水來補貼工作時數賺回來...


(以上是我自己說的.)(這時候好像不應該用msn小圖案)



好煩...都有點忘了我發這篇網誌的意義在哪裡了~
介紹櫻桃幫作為Ending吧...XDD





第一張「親愛的王子」專輯封面.

IPB Image

記得是2006年的夏天吧~又一次偷偷的瞞著我父母買專輯...而且是在一家7-11買的...(印象很深刻~XD)
第一波主打「親愛的王子」我超不喜歡... = =|||
可是後面的歌曲都很nice...搖滾~又有power的年輕正妹女團體...(被萌殺了)
(喂!沒有啦)
現在再看到這張他們剛出道的宣傳照、穿的打歌服,感覺她們當時好菜喔~!!!XDDDD
(尤其是大恬,快看快看!!!還有點babyface呢~  )





(我當時買「親愛的王子」時好像是出刷版吧...(還出刷勒?專輯有這種用法嗎?XDD?)
在她們第2波還是第3波主打的時候就買了...
之後再逛唱片行看到這張專輯封面的時候還以為她們又有新專輯,後來看專輯名稱才知道只是改版而已...





(剛剛找圖的時候才知道這個叫做「感謝歌迷版
(早知道就晚一點買...
 = ˇ=)
(P.S.以上幾張圖我找到的載點原本是再討論一些音樂專輯的,後來大家都變成在討論第1張坐地上和第2張坐在沙發最上面的那2個女還是誰...XDD)
(解:是小倩和大恬... )
(P.S.我是真的有研究過她們喔~她們我不到半個小時就認清楚他們每一個團員了,
蜜雪薇琪我還花了快要1個多月才搞清楚誰是vicky...  )



(接下來照片比例會嚴重失調...  )
girlpig 拍攝的 櫻桃幫。  



khcshot 拍攝的 6。  



喔耶。 拍攝的 06.06.10 強辯 in 公館河岸。  



morethanreal 拍攝的 櫻桃幫 @ 河岸留言。  



喔耶。 拍攝的 06.06.10 強辯 in 公館河岸。  



第二張專輯「乖乖」.



































(這張照片的原主人大大你的相機畫素未免太低了吧~)
(拿別人的圖還敢說他壞話~


這張清楚一點了... == |||



Betakriek 拍攝的 Cherryboom 07-7。  



Betakriek 拍攝的 CIMG0496。  



Betakriek 拍攝的 Cherryboom07-2。  



Shannon Su 拍攝的 DSC01140。  

(耶~鼓手大恬勒?在後面嗎???)



(突然覺得我好累...而且又12點了,我媽隨時又會突然拔我網路線~
況且,今夜2點有世足冠軍賽耶!!!荷蘭v.s.西班牙...雖然說我看好西班牙,從8強葡萄牙和西班牙之戰那場便喜歡上他們...
可是好想看到保羅哥預測失誤!!!)



Shannon Su 拍攝的 DSC01139。  



有時後還蠻不喜歡她們造型服的...
happy_andrew 拍攝的 img235。  



要開始介紹個人了...

first當然是主唱「查查」啦~
Betakriek 拍攝的 Cherryboom07-1。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有些圖會有旁邊的框框...因為那可能是從報章雜誌剪貼的...囧)



khcshot 拍攝的 1。  

有沒有Big doll的感覺... = ˇ =
(沒有的話就代表我們不是同一國的...XD)



亂跑的牛 拍攝的 主唱查查。  



亂跑的牛 拍攝的 主唱查查。  



(有小氣鬼不給我抓他的圖... = =|||)
(改天在來破解你!!!)
喔耶。 拍攝的 06.06.10 強辯 in 公館河岸。  



換吉他手「瓜」.
Betakriek 拍攝的 Cherryboom07-3。  



khcshot 拍攝的 5。  

突然發現這張有「現在,只想愛你」一個劇照的fu...
(我找一下圖...)


有fu對不對...XDD~
(最好是.)



高級奶爸 拍攝的 櫻桃幫~瓜。  



亂跑的牛 拍攝的 吉他手瓜。  

她比較有大女孩型的fu...感覺她比較不會面對鏡頭~
否則在「親愛的王子」專輯裡她有一張個人照是我認為裡面所有照片最正的一張!!!
(那張是她彈著吉他,接著稍微甩髮讓頭髮有點飄了起來,很有力與美的fu,可惜網路上我找不到...囧)



接下來是Bass手「小倩」啦~
網路上團員裡照片最多的第2人...
Betakriek 拍攝的 CherryBoom07-4。  



tsaiid 拍攝的 櫻桃幫 - 小倩 @ 春吶。  

這張有點像長門有希的耶...XDD



tsaiid 拍攝的 櫻桃幫 - 小倩 @ 春吶。  



tsaiid 拍攝的 櫻桃幫 - 小倩 @ 春吶。  

有沒有像「改造野豬妹」裡面的女主角...
(想太多了)



渥薪嚐膽 拍攝的 大恬。  

沒有以上那些圖我還猶豫了一下...
因為發這張圖的人說這張是櫻幫裡的鼓手「大恬」~
剛開始我還愣了一下...
而且還沒有人糾正他~

現在我正式確認......「她好正~!!!      」



yangon 拍攝的 Cherry Boom。  



yangon 拍攝的 Cherry Boom。  



yangon 拍攝的 Cherry Boom。  



亂跑的牛 拍攝的 貝斯手小倩。  

可口可樂廣告的那個人很礙眼...
(考慮用小畫家把她的臉塗黑~XD!)
怎麼突然覺得小倩有點像(小米公主)夏宇童呢?XD?



最後...鼓手「大恬」.
Betakriek 拍攝的 Cherryboom 07-5。  

(可惡,有很多櫻桃幫的照片那個發文者禁止轉貼圖片...)


tsaiid 拍攝的 櫻桃幫 - 大恬 @ 春吶。  



tsaiid 拍攝的 櫻桃幫 - 大恬 @ 春吶。  

這樣的照片量突然變的好少好少好少好少!!!!!



算了~上帝原諒我吧......
:)
(只好上圖片來源...原本只想打上「轉貼至flickr」而已...)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gs/%E6%AB%BB%E6%A1%83%E5%B9%AB/?page=7

http://www.flickr.com/search/?q=cherryboom+

http://www.flickr.com/photos/weioaix/tags/cherryboom/


看到最後感覺很多都一直回鍋,很多人也放進自己的收藏相片集了...

(P.S.有一個人名叫黑糖她拍的不錯... = =|||)



現在是凌晨2:15分,...等等?世足開踢了?那我爸應該快醒快要下來了?XDD?
好想看球賽喔~



by  a  way~聽說櫻桃幫今年會發新專輯耶!
很多網友們都在號召簽名連署了...
原本我也想加入那個網站的說...XDD~
可惜是大陸的,而且...



羊仔很忙...
我不牛,我是披著牛皮的羊...





感覺這個禮拜總算是做一件有意義的事了...
(是宣傳櫻桃幫的嗎?)



I  Wanna  Rock!










換了無名音樂,想說還缺少了什麼....
後來改了一下樣式,走櫻桃幫的櫻式搖滾風~
套用也是搖滾女孩「艾薇兒」...
感覺好nice!!!!!!!!!!



下集預告.
超甜美的i.n.g.優質女團體~
(不過也是消失在螢光幕很久了... = =|||)
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