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裡遭小偷了!
前門的紗窗有被破壞的痕跡,
雖然喇叭鎖還是完好如初,我媽說家裡的東西沒有被翻亂的現象,
而一些重要的東西也沒不見...
可是我的皮包整個不見這個就是重點!!!
我使用書桌的習慣用完後一定會把抽屜推到底,結果今天聽我媽說的時候仔細檢查有2個並沒有靠櫳!!!
抽屜有些物品的擺飾有被打亂的樣子,有些地方甚至被翻過!
一開始我跟我媽說皮包不見她還認為可能是我亂塞到哪裡去了,(我的壞習慣...0.0)
但是當我房間整個找遍之後連她也開始擔心懷疑了起來,
(畢竟我東西在怎麼放也不可能把皮包拿到哪去吧?)



現在心情整個超不爽中...
裡面的金錢大約有3000多原先不講,
裡面有一張提款卡、我的健保卡...(=..=)、I  Cash(還很新耶!)、
燦坤、順發、金玉堂、寶雅...會員卡,還有幾張圖書館借書證...
重點~
幾家有正妹的飲料店的名片阿~(不是)
心疼死了...
我第一個皮包耶!!!
媽的@%&*#*#^@$^*^(&$!~(^$#%%#$%$^$!#&%!



另一個話題,
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原來洗面乳快要用完的時候...
當你一直擠一直擠時,它會突然像潮吹一樣噴了出來耶!
我那瓶竹炭洗面乳就是這樣,
黑黑的一陀就直接「啪」一聲在我臉上,
大部分是在臉部,眼睛和嘴巴有沾到一點...
當時我還愣了一下想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洗臉也沒人洗到那麼爽吧~

喔,對了...
澄清一下,我很清純喔~
我不知道什麼是潮吹這樣...
嗯...
: PP









很屌很屌~
是阿是阿...
話說周杰倫好像是在唱「擱幾敗、擱幾敗!」...
是不是?
那好,摔死他...
XDD



話說我的心情有比較好一點了...
: )
(有沒有那麼好哄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ui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